~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Monday, July 19, 2010

~JuSt A NoBoDy In YoUr LiFe~❤

其实,我从开始就清楚知道,在你眼里我只是个普通的朋友。。
是个偶尔陪你开玩笑,偶尔鼓励你的朋友。。
根本不敢期望什么了。。

我有在努力不再胡思乱想了,我对我自己说,“我不喜欢他的!今天开始不会想他了!”
结果那天遇到他的次数是最多的。。= = 老天爷是不是在耍我呢。。
一开始,就不该安排我们相见,直到认识,谈天,遇见。。
可是我相信,能够相识是种缘分。。

~I aM JuSt A NoBoDy In YoUr SiGhT, In YoUr LiFe~

不管我可以做什么都好,甚至可以做得到多少,
这个事实永远都不会改变。。

~We ArE ImPoSsIbLe To Be ToGeThEr~

可能,别人会认为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自己现在拥有的机会,这么容易的放弃。。
不是的,我是非常清楚自己的立场才做出这个决定。。
从你的眼神,我看得到一股爱的力量,只是那份爱不属于我,而是她。。
我伤心,当然会有。。
可是,我反而想天天都看到你开心。。

如果我不把我对你的感觉说出来,
如果我永远只当你的朋友,
陪你笑,陪你一起加油,
如果我心里永远只想你幸福开心,
那我更加不该说出来。。

因为,说出来,
可能会令你不知所措,不知要给什么反应。。
甚至会令你难做,而最后选择“逃避”。。
一起笑,一起谈天的日子通通都消失了。。
这是我一生最不希望见到的一天。。

所以呀,这个秘密永远只会藏在我的心里。。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曾经爱上你。。
我们还是那见到面笑着说"hai"的朋友,=)
又谁会发现,我的世界曾经有过你的脸。。

希望你和她有天可以有幸福的一天,那我就满足了。。=)
为你加油打气,既然你爱上了她,就不要放弃你爱的人。。
爱情里,永远不容许有3个人。。
由其大家伤心痛苦,倒不如3选1。。
就由我来承担一切的痛苦,因为事情始终是我一厢情愿引起的。。

诚心祝福你。。^^

~MeGa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