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Saturday, July 17, 2010

~开心的一天~❤



第一件令我感到开心的事,当然是因为没有Training鲁。。xD


可是,也是得忙自己的事情的,也有自己在练习。。


时间紧逼,必须要加倍努力咯。。=)





第二件事叻,就是跟我MuI去Ipoh Parade。。^^


可能忙碌了那么久,偶尔可以放松下下,走街吃东西。。


哇~~ 人生就是这样简单快乐。。=D


好希望每天都是这样过日子哟。。^o^

哈哈!爽~!

今天下雨天,又没星星了。。好期待有一天有人会带我到一个偏暗的地方,一起观看天上的月亮和星星。。因为,当我看到星星,我就会马上露出了笑容,把不开心的事都暂时摆去一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MeG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