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Friday, July 16, 2010

~叹气~

今天,真的是给他气到快爆血管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忍你多少次。。
为什么每次当我好好跟你谈的时候你都一定要找东西来气我!!
我能忍耐,可是不代表我没有脾气!!!

我真的很累,很压力了。。
拜托你不要再这样对我好不好。。
我有很多次被你气到,已经想哭出来,可是为了不想搞大这事又被逼收声!
我不哭,不在所有人面前骂你,不告诉别人你是怎样对我,是因为我知道大家已经很压力,不想再因为这些事情麻烦到任何一个人才选择沉默,忍!!!

啊!!!!!!!!!!!!!!!!!!!
谁会明白我的苦心!!
谁会明白我的痛苦!!
我忍到好辛苦啊!!
为什么只有我在迁就别人,那谁来迁就我。。?T^T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撑到多久。。
T^T
好累。。真的好累。。T^T
我是个笨蛋。。T^T

~MeG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