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Thursday, July 1, 2010

~回忆❤

突然想起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曾经是多么甜蜜,多么幸福。。
3年了,我们相处了这么长的时间,怎么你会突然完全变了呢。。?
可能,你真的很介意样貌吧。。

只从你毕业在那里工作后,好多事都变得不一样了。。
你不再温柔地和我谈天,反而时常放工都和我吵架,而且天天吵的话题都是一样。。
还是那个问题,令我很反感。。

样貌真的很重要吗。。?
我还是坚持我的想法,有内在美的人才是最美。。
可是,你永远都不会明白这个道理,只会天天都说“改变!改变!”
我也有改的丫,为了你学跳舞,瑜伽,化妆,美容。。
可是,你永远都不满足,还是觉得不好,也因为这个原因离开了我。。

我恨你!但同时也会掉眼泪。。
我们曾经走过的那段路,现在只有我一个人走着。。
每次,走回那些地方我都会忍不住掉下眼泪。。
放开吧。。。已经不可能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