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Monday, July 26, 2010

~这是,我~

人没有十全十美,只有不断挑战来让自己进步的人。。
我曾经也被人说我丑之类的话,也曾经因为这样而被人抛弃。。
就是因为这样,我不断努力让自己更进步,更完美。。
现在的我,虽然没有他,可是我还比以前过得更好!
2008年7月18号,我开始学会瑜伽,学会hip hop and sexy dance... 可是还是半桶水。。= =
2009年11月26号,我学会了美容和化妆,正式做part time帮人洗脸赚钱,穿起白色的外套真是够Pro,这感觉超好!

当我做到了每件事,我都会很开心的告诉自己“我觉得好有成就感呀!!”哈哈!
特别是学会了美容的时候,因为真的很难考上。。
下个目标就是networking这份工作了吧,Miss Tarc的Event过了。。终于有时间认真开工鲁。=)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还是停在原点,没有进步,只会让你再看不起我。。
以前的我可能太软弱了,什么都听你的,不敢反抗,才会得到这样的下场。。
现在的我就要证明给你看,我会比你更成功,我不是你以前可以动不动给你欺负的那个佩怡。。
也不是可以给你生气拿来发泄的洋娃娃。。
更加不是你可以爽爽闹分手的对象。。

人家的初恋是个甜蜜的开始,可是初恋对我是个恶梦的开始。。
是你太现实,太恐怖了。。?
还是是我太天真,没有想过你会这样对我呢。。?
过了半年了,我还是不能完全放下这件事。。
谁能够把我从这黑暗的角落救出去呢。。?
会是谁伸出他那温柔的手,扶着我重拾信心,踏出爱情的第一步。。?
到现在,我还是认为自己很差,遇到喜欢的人就会逃避,心里自动会说“你那么丑,没人会要你的。。”
Haiz... Confidence Megan... Where have you been...?

希望有哪一天,我可以走出这个阴影,遇到对的人。。=)
我还是坚持我所坚持的!外貌根本不是什么,内涵才是最重要。。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