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Wednesday, July 21, 2010

~加油~❤

过了明天就是 OrIenTaTiOn NiGhT 了,全部FiNaLiSt越来越紧张了。。

甚至有些感到压力,闷闷不乐。。

不要怕!每个Finalists都不会是一个人度过那一晚,还有我们全部的FiNaLiStS陪伴,支持。。

尽力做到最好,这是我们唯一能够做到的!


现在的我们,是时候阔大你的能力来符合你该完成的事情,而不是缩小你的事来符合你的能力。

加油!!

刚刚Training 回来,我们全部在Dataran集合练习跳舞。。

有人帮我录了我的舞蹈,说真的,很差。。= =

只能尽力跳到最好咯。。


今天早上好险,我差点就skip class 了。。因为睡不醒。。= =

下午,拿到QS的成绩,我PaSS叻!!!!!xD

哇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我了!!!哇哈哈哈哈!!

加油!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

^^V...


今晚的夜空,月亮好亮,好圆,星星也在天上闪烁着,多么美丽的夜空呀。。

我个人认为,晚霞和有月亮星星的夜空是最美的。
不知为什么,有时候的晚霞特别美,让我看了有种放松心情的感觉。。看着看着,我又自动拿
起了手机拍下那美丽的晚霞。。可能个人的习惯吧。。=)

等我忙过了,我就可以好好的坐着欣赏这美丽的晚霞了。。=)好期待那天哟。。^o^
~MeG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