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Sunday, July 4, 2010

~心痛~❤

心痛的感觉,你了解吗。。?
我体会过了。。
当你遇到你喜欢的人,而他/她的心里已经有另一个他/她的时候,心痛的感觉就来了。。

喜欢上一个人,有幸福结局,也会有痛苦结局。。
所以,能够免的就免吧,我真的很怕这个感觉。。
这个感觉令人多么失落,甚至会失去自我。。

最近,我喜欢上了一个人,可是我知道我们一定不可能会有幸福的结局。。
现在我能够做的,就只有自己躲在角落,在街头遇见他,从街尾掉头走。。
当他觉得无助的时候,说句鼓励他的话。。
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时常见到他,时常和他谈天,我会更不舍,更无法自拔。。
我真的很怕我自己再这样下去,我不要!!
我不要时常介意着他!这样我根本无法专注我要做的东西。。!

放弃!放弃!放弃!
不要胡思乱想了,不要再发梦了,拜托。。我们根本没有可能的机会。。
专心做好自己的事吧。。
明天一睡醒,什么不开心的事都忘了。。

~MeG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