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Sunday, July 18, 2010

~无言~❤

LoL....今天被人说我笨呢。。
我今天帮了人做些事情,走出去买东西好几轮。。
我的朋友竟然说我笨,过后他接着说,可是那所谓的笨是天真无邪,没心机的笨。。= =

这样叫笨哦。。?我觉得帮人不需要计较什么吧,能够帮到不是帮咯。。
干嘛还要说什么,有利益才帮。。
我最讨厌这样的人了!可恶。。><
其实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会希望有个人给你安慰,帮忙你一起解决的吧。。
我只是用我想要别人这样对我的方式来对别人,所以不叫笨好不好。。= =

可是,我也知道很少人会这样对我的了。。
算了吧,反正从小到现在都习惯做付出的那一个了。。
我觉得这性格才是真正的我耶。。
这世界上往往都有2种人,一种是被迁就的那一个,而另一种就是迁就人的那一个。。
只要我多迁就下别人,就可以减少吵架的次数了。。
因为,我不喜欢吵架,吵架我100%输定!><

用诚心与善心对待每个人,这才是我。。=)

~MeG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