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Thursday, July 15, 2010

~坚强~❤

坚强。。
以前的我并不坚强,反而依赖性超强,不独立。。
甚至遇到挫折时,我都只会躲着哭,不敢面对。。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慢慢改变了自己,开始变得坚强了。。
我开始好像身边朋友的大姐,时时刻刻都要帮助他们。。
有朋友说我会细心的注意他们需要什么来帮助他们,而我自己却没察觉。。

久了,才发现这个大姐不易当。。
当身边的朋友都遇到挫折,当他们忍不住哭了起来,唯独我不可以哭。。
其实每次我都很想哭出来,希望是被安慰的那位,可是不行。。
因为,我知道,如果连我都不坚强,连我都哭了起来,还有谁会带领大家坚持下去。。?
所以,
多累,我都不喊累。。
多苦,我都不掉下眼泪。。
多生气,我都会提醒自己“百忍成金”这句话。。

最近遇到些问题,其实我真的好想把这件事说出来,告诉他们我的感受。。
可是,
现在说出来的话,只会带给大家麻烦,令到他们难做。。
他们已经很压力,很忙了,不想因为我的事又麻烦到大家。。
所以,为了大局,我最后还是决定不说了,唯有咬紧牙忍吧·。。
再坚强些,忍多一个星期就好了。。
我就可以脱离这痛苦了。。

加油,佩怡。。
就算所有人都放弃了,唯独你要继续坚持下去。。
我不会喊累,因为我相信大家也一样累。。
我不埋怨苦,因为大家都一样辛苦。。
我什么忙都帮不上,只能偶尔说句“加油”给你们。。
JuSt As A SuPpOrT....
一起GaMbAtEh吧。。!

~MeG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