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Midnight again~❤

快4点了,我好累好累。。可是又睡不着。。
一个人,听着歌,慢慢地回想,认真地想现在的我到底是怎么了。。

知道了你背后的故事,了解了所有的不可能。。
我看到了我们的距离,更看到我们之间的不可能。。
想太多。。??
我想是吧,我真的爱胡思乱想。。

拜托!林佩怡!
不要再乱想了,你算什么。。??
你在他眼里只是个最最最平凡的人。。T^T

我蛮讨厌我自己的,因为我每次都喜欢惹祸给自己“摊”。。
活该!!!该死的猪!!
这下痛了吧,以后不要再这样了好不好。。T^T
笨猪!!!!!!

现在就该结束这一切,我怕时间越久,我会走错路,最后撞墙,流血不止。。
我怕了这感觉,我说我坚强,可是这种事我会哭的。。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