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Friday, October 8, 2010

~心痛,心碎~❤

部落格。。
我又不开心了,又来到这里诉苦了。。
看看我的人生阶段,是多么的糟糕。。
目前34个部落格,有多少次写的是开心的事。。?

我对着这里,很恐惧。。
原来,一个名字可以导致那么多的不愉快。。
现在我心里只想要。。
平凡,开心。。

今天的夜空很美,天上有很多星星。。
可是,就只有这次,我是流着泪看星星。。
我想要做最平凡,最开心的Megan。。
身边有家人,朋友,有个人陪就足够了。。

可是,就这么简单的思想都那么难达成吗。。?
是我的错吗。。?
其实,我的人真的是坏吗。。?
还记得从小,爸爸问起我,你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吗。。?
我说“佩怡”。。
爸说:“错,是铁打的佩怡”。。
不管遇到什么不开心都不可以哭,要坚强。。
当身边的人遇到困难就得帮忙,要有善心,爱心,要宽容。。
我都记得。。

别人的思想,要说什么我管不着。。
可是,不要牵涉其他人。。
一次又一次。。
慢慢地,我知道,靠近我的人只会被我连累。。
我不敢奢望什么,我只是不想我关心的人受到伤害。。
我选择沉默。。
T^T

只要他笑,我就笑。。
现在要这样,以后也会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