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Sunday, October 10, 2010

~不知道的决定~

其实,人家要怎么说,要怎么想,我们是控制不了的。。
就算知道了,又能怎样。。
搞到这样,还不是因为自己的愚蠢。。
如果我当时坚持不去就没事了。。
如果我当时不想太多就没事了。。
如果天底下有人能预算会发生什么事,世上就不会有如果这个字了。。

已成事实,唯有接受。。
反对,还是认同,我还是得走下去。。
听到那些传闻,我的眼泪真的马上流下来了。。
我们不是天天见面就嘻哈的朋友吗。。?
怎么,突然会这样的呢。。?

我害怕了。。
我感觉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而已。。
被丢下的感觉,好可怕。。

今天,我又掉下眼泪。。
连不认识我的人就因为那个名字都想要欺负我。。
为什么。。?
我们才第一次见面,你们就因为我是那位有“名字”的人而要弄我。。?
我自问我没有得罪你们丫。。T^T
我们都不认识。。

我想回到平凡的我,不起眼的我。。
我会认真想想该不该退出。。
可能少了我,你们的会更自在。。
少了我,你们不用头痛要去想什么方法来欺负我。。

累了,我认输了。。
我坚持不下去,可是我会做好一切东西再走。。

不开心的事都会过的,我会珍惜我们曾经开心过的时光。。

写不下去了。。
眼睛都哭到红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