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Sunday, October 3, 2010

~10月4号~

刚刚晚上看到了一只小猫躲在水沟旁边,我把它救出来,放在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了。。
可怜的它,不见妈妈了吗。。?
可惜我宿舍不可以养猫眯的,不然我不会丢下它的。。
我喂了它,就走了。。
希望它会没事,也希望哪天有个好心人会收养它。。=)

今天跟2个“色魔”吃晚饭,哈哈。。
我们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吧。。FrIenDsHiP FoReVeR.....XD

刚才的meeting我很不开心耶。。
我做错好多事,原来我的办事能力根本不好。。
受点气就苦着脸,可是我也有笑笑啦。。
正确来说是“笑中带点苦”吧。。
忘了它,再努力,我不相信没有你我不行!>.<
要笑。。笑着面对任何事。。=)
加油吧。。

至于,最后一件事呢。。哈哈。。
我一想起这件事,我只想要笑。。XD
哈哈!
可怜的他,生病了还要被我欺负,可是我不是故意的啦。。=D
就像小孩不笨那戏妈妈都说:"It's for your own GOOD.."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0^

他被我欺负的表情,很好笑。。可爱啦。。^^
相信这是他吃过最“好吃”的一餐。。XD
好啦,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啦。。=)
我以后不会这样欺负他了,不可以生气我的哟。。=D

处理不了的事,暂时搁下吧。。
谁会明白呢。。
谁会真正完全了解一个人背后的故事。。?
谁会真正完全了解一个人目前的心情,一个人的想法。。?
天知,地知。。

最重要还是现在,要天天都开心。。
天天都要做会自己,天天都要记得“好好对待身边的每个人”。。XD
最好天天都有星星,日出,日落看,天天有burger吃。。XD哈哈!!!
这样,我就满足鲁。。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