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NeW SeM, NeW LiFe~

到了Year 1 Sem 2鲁,假期期间拿到了时间表,蛮讨厌的,很多9am的课。。
我这么爱睡,这种时间表,简直就是折磨。。=.=''
哈哈。。

这个sem, 我第一天就skip class, 第二天就late to class, 第三天就生病!!
Apa lah~~
感觉好像很倒霉似的。。LOL..
ChOy~~ 希望不会是个Bad LuCk SeM。。><

不过,也没有完全倒霉的,还有幸运的事发生。。=D
就是,至少还有人能帮忙叫我起床。。哈哈。。不然我就惨咯。。^^
第一个sem的时候,9点的课我通常都会skip的。。
因为。。
*懒惰咯。。
*爱睡咯。。
*赖床咯。。
*Er...没有了。。

哈哈!!=D

这个Sem我应该会少Skip 9点的课了吧。。哈哈。。
很谢谢他咯。。
如果我的attendence满分就请他吃啦!LOL!!
哈哈!!!!!^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