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Monday, October 11, 2010

~Weeeeeeeee~❤

哈哈!今天心情蛮不错,笑起来了。。XD
原来,不管什么事只要笑一笑,都不是问题了。。=D
LOL!
突然觉得我超容易满足的耶。。
可是,我就是这样。。XD

今天早上,朋友知道我不开心,马上知道要怎么做了。。
哈哈!
就是几粒巧克力,搞定!
谢谢你们呢,这是我吃过最甜的巧克力。。=D

世界上那么多人,那么多种性格。。
一定会有些人和自己没什么合的来。。
可是,记得爸说的,要宽容,要体谅。。
合不来,就要体谅和包容。。
一人让一步,就算只是微笑的说声"hai"也就满足了。。XD

吵架这种事,我肯定输的啦。。
我最怕吵架的了,我喜欢看到人笑。。
哈哈!
我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啊!!!!!!!=D

“我的微笑,让你也微笑了。。”
“你的微笑,让我也安心了。。”

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第二件事。。
这,我想说,对不起。。
你对我真的很好,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帮了我很多。。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第一个就看穿了我。。
也是第一个,叫我不要逞强,哭出来的人。。

很谢谢你。。
是我的问题吧,我没有信心走下去。。
我周围一直都会有问题,我就是不要用拖累任何人。。
现在,看不到问题,可是以后呢。。?
就算你说,陪着我面对。。
你不说累,我也替你觉得累。。
希望你明白。。
=]

1 comment:

  1. 那不是很好吗?开心开心,这两个字对现在的我来说很难写。。。
    你知道吗,我来金宝前与后有不同。。。
    以前的我很常微笑,现在的我笑只是在我的朋友面前。。。
    开心是最好的,赞成?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