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Friday, October 22, 2010

~突然,心情,眼泪,掉落~❤

“对不起”
这句话,我想对你说。。❤

不知怎么了,虽然我们不熟悉,
可是,我觉得我在令身边的人伤心,在流泪。。
每次,当我看到你所写的话,所写的心情,我都会流泪。。
心里,会有种莫名其妙的痛~❤
总觉得自己是个衰人。。=(

“对不起”。。 T^T

我知道,就算我说多少次的“对不起”都无补于事。。

我的决定是对的,还是错的呢。。?❤
只从那天起,我的心有种内疚感,心痛。。T^T

虽然,“你”时常告诉我说“不要乱想了”。。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有几次,我真的怕会在“你”面前流泪。。
可是,最后还是勉强的笑带过了。。

我就是爱把自己的问题收在心里,很难会表达的人。。
往往把我身边的人,搞到很累。。
特别是“你”。。
每次都要问了我好几次,我才肯说出口。。

我天天都告诉自己,“我好坚强的,不会哭”
其实,我是真的拥有坚强的性格?还是只是在逞强来掩饰?
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落泪。。
选择抬起头,不让泪掉下来。。
我一直都认为,把自己的事情说出来,只会带给别人麻烦。。
所以,都选择沉默。。
慢慢地,我已经习惯这种性格。。

发呆了下下,回想,我多久没有在别人面前哭过了。。?

原来,一直以来,我并不是坚强。。
我只是在“逞强”。。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