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阿星与我~❤

阿星,一个温柔又可爱的人。。

阿星和我一样,喜欢“满天星”的平凡美。。
“满天星”这花长得和天上的星星一样,
虽然它不起眼,也没有“玫瑰花”那么鲜丽,那么讨众人喜欢。。
可是,它有它最独特的美,白色代表着它的纯洁,温柔。。
平凡中也有最独特的美。。

阿星和我一样,都爱逞强。。
在别人面前都不舍得掉一滴眼泪,忍不住的时候都会抬起头,不让泪掉下来。。
甚至还对着别人假装的笑。。
这是好还是不好呢。。?
是我们太爱逞强,不要让别人担心我们的事,
还是,是我们不肯在别人面前认输呢。。?
相信没有人会了解为何我们这么逞强吧。。

阿星和我一样,都很容易满足。。
伤心的时候,只要几粒巧克力就可以再次展现笑容。。
生气的时候,只要一小盒的冰淇淋就可以马上消气。。
往往让人觉得我们很容易满足,很开朗。。
可是,对我们来说,这是最大的弱点。。
因为这样,我们受骗不少次,我们被欺负不少次。。
怎么办。。?
改变了就不是原本的自己了吧。。

阿星和我一样,感情方面都处理得很差。。
明明喜欢的人,都只保持沉默,静静的守在他身边。。
一心只要他和他喜欢的她幸福快乐,不敢妄想其他。。
只要他开心,我就开心,这是发自内心的想法。。

现在的我,不开心的时候最喜欢半夜坐在Dataran路边大口的吃Burger。。
因为只有半夜没有人会看到我。。
什么斯文形象都可以暂时抛开,好好享受正真的自己。。
那时候是最开心的。。=)
白天,不管我走到哪里都有人注意我的举动,上课粗鲁些就被身边的朋友讲了。。
真是麻烦,难道静静又不讲话,整天微笑好像个傻子似的才叫斯文形象哦。。
开朗多话才是我嘛。。= =
几时才可以脱离“形象”哦,真的很麻烦耶。。
拜托一年快快过,这样我就轻松鲁!哈哈!xD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