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寂寞 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流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 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一堆 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 解脱

我寂寞 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 安慰拥抱
就让我 一个人 去 痛到受不了
想到 快 疯掉
死不了 就还好

我寂寞 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 来我回忆里 微笑
我就不相信 我会 笨到 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 本来 就 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 把你 戒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