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Seaside~

冷清的夜晚,一点都不让人觉得孤单寂寞。。
有星星的陪伴,让人投入的海浪声,清纯的风一阵阵吹向脸上,坐在又白又细的沙滩上,再加上对岸缤纷五彩的灯光。。
这感觉,真好。。

人,都说。。

『现实世界,太残酷。。』
『童话世界,太虚伪。。』

天天听到的,还是那几句。。
“遇到困难就要勇敢面对”
“童话世界?你。。别再发梦了”
“有实力就要证明给大家看”

对呀,我认同。。
可是,人,总有一天,也会累。。

面对的问题太多,好累。。
爱人爱得没结局,好累。。
烦恼太多又复杂,好累。。
伪装的笑容久了,好累。。
逞强不掉下眼泪,好累。。

人累了,“心”也累了。。
我不喊累,因为大家都一样累。。
我不喊苦,因为大家都一样辛苦。。

我只在人面前笑,因为我要大家都开心。。=D

难得,可以暂时放松自己,
把通通的不开心都抛开,找寻自己最真实,最纯真的笑容。。=)

在这里,我找到了。。=)

看着满天星星的夜空,我笑了。。=)
看着紫紫红红的晚霞,我笑了。。=)
看着美丽日出和日落,我笑了。。=)

这里,给了我一股力量。。
累了,停下脚步,欣赏,休息下,笑一笑了,在继续往前跑。。=)

我不是最好,
可能不能完全为我身边每个人带来欢笑,
可能有时我的失落令到身边的人不开心,
可能远距离的朋友我没有时常关心到。。

所以,我唯一能够做到的,就是看见的每个人,都送上自己的,一个微笑。。=)

我的微笑,让你微笑了。。=)
你的微笑,让我安心了。。=)

加油!铁打的佩怡!
要永远记得“好好对待以及珍惜你身边的人”。。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