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T^T

原来是我太笨,我还以为你是真心的。。
原来,不管我怎样改变,最终还是死在相信你。。

我的心又多了一横,永恒的,伤疤。。

不管怎样包扎,还是血流不止,最终,留下了一个,永恒的,疤痕。。

T^T....

这横疤,会令到我想起你,掉下眼泪,回忆当初。。

可是,我答应你,我只会记住我们开心的时候,只会因为开心而,掉下眼泪。。

T^T....

我是时候放下了。。

何必固执下去。。?

何必再把自己弄得全身,都是伤。。

SoMeTiMeS I RaThEr Be AlOnE......
ThAn HaVe A "Broken HeArT".......

我说过,我要全部身边的人,都开心,都幸福。。

我也相信,我离开了,以后的你会比现在更幸福。。

我对你的“心”,已经,死了。。

我只想,看到,天天开心的你,就这样简单。。

一个微笑,可以换来佩怡的安心,
一个微笑,可以换来佩怡的笑容。。

过了今天,我不会再哭,我会微笑。。

因为我是铁打的佩怡,什么事都会坚强面对。。
因为我爱逞强,我不会在你面前掉下眼泪。。

过了今天,大家都过得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