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

“用你的诚心以及善心对待身边的人,珍惜身边的人”

这句话,我永远都会记在心里。。
虽然说是容易,可是要实现却是很难。。
不管怎样都好,这是我从小就答应一位朋友的约定,我一定会做到!

前几个礼拜,去到一家孤儿院,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感觉很棒。。=)
去到那边帮忙做义工,他们的笑容,令我也开心起来了。。^^
跟他们一起玩,喂它们吃饭,这些日子很难得。。
难得有一天,我可以常怀大笑,我可以暂时抛开所有的不开心,陪同他们一起玩,一起笑。。=)

最令我难忘的,是其中一个小孩问我。。
“姐姐,如果我不再闹着买玩具,不再不听话,那爸妈是不是就会回来。。?”
我忍不住,掉下眼泪。。
我告诉他说,
“只要你以后乖乖听话,天天都开心的过,你的爸妈都会在你心中一直陪着你。。”

加油,坚强的孩子们。。
我答应你们,我一回来再去看你们,买糖果给你们,讲故事给你们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