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加油~ T^T

加油。。T^T

这是我第一次,看着他,流着泪,轻轻在他耳边说了句“加油,好吗。。?”
当我走靠近他的病房,我好怕,不希望看到的是他。。
可是,我一推开门。。
看到他躺在病床上,动也不动的时候,我哭了。。

我一直等到他醒来,他知道他的伤后,情绪很激动,很想放弃自己。。
我很伤心,也很气!
我骂他说:“我没有放弃你,你为什么要放弃自己!”
结果,我们两个都抱着一起哭了。。T^T

我不会放弃你,因为你是我最好最好的姐妹。。
我答应你,会尽我权力去帮你。。
就算多辛苦,我会陪你挨过去。。
那些问题,我会想办法解决的。。
只希望你快点康复。。

你的希望就在我的手里。。
林佩怡!不准哭,你要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