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Monday, April 25, 2011

Preparation Week~❤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的假期都过了。。

今天回到了金宝,一整天都很闷纳~

又没人陪我说话。。

只好对着电脑玩,跟朋友聊天~

希望赶快过着2天~~~

晚上和SWC Committee 一起开会,真的很忙耶~

明天9点就要准备,买材料布置。。

可是,我会尽力的!

开会过后,我们一起去喝茶,开始玩起牌来了~

哈哈!

一开始玩“心脏病”,我输了~~ >,<

过后,不知玩什么牌,我连续输了5轮~

而且每次都被惩罚得有够“黑头”。。

哈哈!

算纳,我还是蛮Enjoy的~^^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今天晚上,不然,我真的要发霉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