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Monday, April 18, 2011

+烦恼+

最近发生的事,怎么那么不如意呢?

[SWC]

哼,说到这,该笑还是哭呢?

我很努力地做好我的事情,我从来都没有怨过什么。。

一向来,只是想要全心全力。。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我不会反抗,觉得说出来大家都烦,能免就免。。

可是,这次可好了,因为这次我改变自己一向来的原则。。

因为“你”太过分了,超越我的极限了。。

我自问我的忍耐度不低,你能超越,我就告诉你,

『你完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说了这些气话我心舒服多了。。!

我生气最多不是一天,去~

有时候很讨厌自己那么容易原谅,又蛮欣赏我这个优点。。

ZZzzzzzzzzzzz~~~

算啦,能改变的话我早就改变鲁!

可是还是想说,不要看我对着你笑笑,

其实,

『我真的生气纳!真的!』= ='''







『我就是这样,
最真实的我不会责怪一个人太久,
我会选择避免所有碰面的机会,逃避,
可是同时,我不会再相信那个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