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Tuesday, May 10, 2011

S.A.D.N.E.S.S

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周围的事物,环境都改变了。。

就连身边的人,不知不觉都觉得好陌生。。

我不善于表达,也不会控制好情绪,所以我只会通过写,才能够真正放松自己。。

因为,这样没有人会看到我的表情。。

对于一件事,我很不开心,其实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没必要搞成这样对吧。。

很多事情,可以私下解决,免得更多的误会,不是吗。。?

为什么,还是要搞大事情来烦呢?

我们不是没有努力,凡是都有第一次,做错了,改嘛。。

为什么都要“抄”出来提的。。

你们不知道我们的努力,到处说我们,嘻哈大笑的。。

尽然连自己人也一起踩多一脚。。

昨天我知道了,我也算了。。可是,

昨天这样,今天又是这样。。

其实外面的人笑,我们还可以忍着过去,可是自己人也一起笑。。

我们的团队现在根本失去力量了。。

虽然,口头上是或“我们会做得更好的!”

心里呢。。?

我是第一个,失去了信心,失去了坚持。。

可能我弱,我不知道。。

我心里只是有疑问,“我们还能坚持下去吗?”

既然自己人都这样对我们了,为什么还坚持?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