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Hope....♥

我只希望有个伴,有个人陪。。

我只希望你再在乎我多些。。

我只希望我们之间可以改变。。

我所希望的,会成真吗。。?

我要求的事情,真的很难吗。。?

陪我去学校而已,可是,还是没有实行到。。

还记得,当时你答应了我,

可是朋友一通电话就出门了,结果我又一个人了。。

我也沉默了。。

那次后,

我已经不再对你撒娇说陪我去学校了。。

心里会很自然的说,“我也可以很独立。。”

不再依赖了。。

其实,我在你心中,多重。。?

我不懂。。

习惯了。。

我也无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