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Hate

不尊敬我的人,就算你是大我几十倍的人我都觉得不需要尊敬你!

整天在那边搞风搞雨,吵个不停!

你以为你谁啊???

要全部人让你?听你?我呸!

你这个心机重的人!

每次看到你,心里都有种愤怒想骂你!

你再这样下去,吃亏的是你自己好不好!

过分!我对你的印象一开始就非常非常不好!!!

神经有问题的人!别人家都不会那样,你就偏偏做些让我对你更有仇恨!

我真的很恨你!!

别想我会原谅你,也别想我会配合你!

我的所有都不属于你!包括我的性格!也不需要为了你而傻傻让自己受伤!

大不了我当没认识过你!!

STUPID! Don't think that you can make me upset cause I'm not gonna upset for a person lik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