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Words in my Heart...

最近的夜晚,我都会觉得好寂寞。。

变得特别的想念你。。

无论上课,放课,甚至在家发呆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你。。

有时候,还蛮佩服自己,怎么一个人熬过来的。。

面对各种问题,考试,assignment,

我有时担心兼顾不到,还会花了整晚的时间哭了一场。。

第二天,又毫无顾虑的解决。。

我的人实在太多虑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害怕你离校出去工作了,会变成另个性格。。

我害怕,你结识不同的朋友,会影响到你的本性。。

可能,我还在意之前的遭遇。。

希望一切都会好好的吧。。

远距离,男人要经得起诱惑,

女人要守得住寂寞。。

我已经在努力了。。

你会和我一起努力的,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