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Friday, November 4, 2011

气死了!!!

都不明白,明明少时间接触!

明明少时间联络了,难得有得联络一下,

为什么还要耍脾气!?!?!?!

难道,就这么不想交谈吗?

是这样,早说嘛!我就再也不烦你啦!

ISH!!!!

跟我谈天就这样,跟他呢??!!!????

还不是很有耐心的谈?????

我忍你很久了!你当你谁丫?

有事,闷的时候就扑过来!

讨厌!我真的很恨你!!!!!!!!!!!!!!!!!!

我就是原谅你才会变成现在这样!放纵!

我不会再忍让,你踏进一步,我会十倍奉还!

NAH!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