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Wednesday, June 29, 2011

。。生活。。

生活,这两个字,容易写,可是不易过。。

自问自己,我为我的生活拼了多少。。?

我的要求很多,很高。。

有谁真的了解我的心里想的是什么。。?

真的,认为我是太贪心所以要求多,才把自己搞得乱七八糟的。。?

拜托~请问有谁会把自己搞到那么累。。?

还不是生活逼的吗。。


虽然,我把自己的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有时多余的时间我情愿睡觉多过跟朋友碰面喝茶。

我是加入了很多东西,不止一个职位需要我扛,

另一方面,我要顾学业,感情,家人,友谊。


我必须兼顾每一方面,所以我的时间都排满满的,

因为每个都有不同的时间需要我负责,需要我陪伴。。

每一次见面/陪伴的时间是少,可是可以体谅我吗。。?


我自己睡觉的时间从以前6个钟都已经减少到4个钟了。。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加长时间了。。

每天睡眠不足,我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弱了,

感觉整个身体都坏啦。。>,<


还不都为了生活,我需要更好的生活。。

我会顾虑到未来,我不是见步走步的人。。

我是要现在创造自己脚步的人,自己要走什么路!

现在只是个磨练,以后哪只是这些需要我扛啊。。?

只是希望每天当我扛完了,不要再发生哪些令我操心/烦恼的事情了。。

我真的很累!!!!!!!


不然,哪天我发现我扛不起的时候,
我会自然地放弃对我比较不重要的东西,
不再回头。。

已经放弃了一个,
下一个,
会是哪个?







1 comment:

  1. 加油噢~
    有时,有些东西还是要好好的分配和抉择。
    重要的是生活得开心呀。
    让自己休息多一点吧,不然累垮了,很多东西就不能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