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September~

九月咯,还有一年我就要毕业了!
好期待,赶快过呀,我不要再每天提心吊胆,担心考试,Make Good Test.. >,<

下个sem,你不在我身边了,
没有人每天陪我吃饭,陪我走去meeting,陪我去打机。。
不知道会不会习惯叻?
只想告诉你,不用担心,我会很坚强,独立的。。^^

最重要的还是有event搞。。XD
这样才可以过得充实!
SWC可以不要那么快交棒吗?
我还想忙多一段时间耶~~
哈哈,怎样都好,还是会全力以赴。。

还记得,我去Interview当SWC的时候,我真的以为很简单的!
好像以前Girl Guide课外活动这样而已。。
在这里学会很多东西,最印象深刻的,还是厚着脸皮找Sponsorship。。XD
哈哈!
会很珍惜这一段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