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Thursday, May 26, 2011

TQ~**My DeaReSt**!~❤

最近我开始看到自己忙了,一下子太多东西要兼顾....

我慌了....@@!

坐下来,一个人静静待着,可是这次我竟然没有冷静的处事..

我好像变了以前一样,变得不会释放压力,

更不会安慰自己,鼓励自己...

我也奇怪怎么突然变得这样...

可能,我接受不到自己的处事方式变得那么差...?

还是,我忙到控制不到情绪....?

This is JUST NOT ME!!!

一切要从新安排过,不可以再错下去!!!!

要做到每方面都兼顾到...

林佩怡!!! 加油!!!!! >,

对不起哦,DD....

我最近还对你耍脾气,不该对你任性的....

我是时候该成熟了....

我太爱逞强,我就爱在别人面前装不在意,装坚强....

唯独在你面前,我装不了....

累的时候,我会赖着你...

开心的时候,我会捉着你一起发狂大笑...

伤心的时候,我会抱着你,把头往你肩膀靠...

有时想一想,也蛮不像之前的我...

难道是我依赖了吗...?

只想说

谢谢你,忍耐我的任性..

谢谢你,包容我的不好..

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