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特别~❤

❤~特别的一个Weekend~❤

这是我第一次,跟着自己最心爱的人,回到了他的家。。

一开始,感觉很紧张,同时也很期待。。❤

一直在想。。

❤不知你家人是怎么样的呢。。?不知看到我这张“”脸会有什么反应。。❤

❤~呵呵~❤

我们俩搭了7点45分的巴士去怡保,8点多就到了。。

一下车,看见你的爸妈了,我有点害羞,整个人都变得很文静,好像很斯文那样。。

呵呵。。#^0^#

❤~你与我~❤

你:你有那么斯文的咩?

我:有啦,我一向来都很斯文的啦。。=D

你:拿桶来~~~ =.='''

Ish~~~ BaD~~ BaD~~~

❤~哈哈~❤ =D

到了你家,看到你的婆婆,阿姨,还有妹妹。。

其实呀,你家人都好热情哦。。

小小的家,充满了温馨热情,这感觉很棒。。=]

这两天,在你家,一点都不会闷,因为有你陪着我,我都把烦恼抛开了。。^0^

唯一觉得不好意思的是我都没有在你家做到任何家务,感觉很不习惯耶。。

我洗碗,你的家人都说放着就好。。

呵呵。。 其实,很想说,有什么事可以尽管吩咐我做就好了。。=]

你的家,真的很有家的感觉。。

我的家,永远都是静静的。。

每次,回到家,打开门,都是一个人。。

爸妈工作到晚上才回来,姐姐又不在家,只剩我一个人,在家做家务。。

你的爸爸,看起来有些严肃,可是有着很温情的眼神。。

你的妈妈,很热情,很开朗。。厨艺真的是一流,一级棒。。^^

你的妹妹,很勤快,美又开朗。。=]

你的婆婆和阿姨,都好热情,都一直和我谈天。。^^''

好期待,下次带你会我家的时候会是怎样的感觉。。

到时我会大力介绍说你是"LeNg ZaI"给我爸妈的了,放心。。=P

❤哈哈❤~

觉得好幸运遇见你。。❤

每次,有什么问题,见到你我就会尽量收拾心情,笑着面对。。=]

想告诉你,你的肩膀,好舒服,每次躺了下去,就一定睡着到天亮。。

我会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更会为了我们的感情而努力。。

不管怎样,我都不会离开你,因为,你是我最重视最❤的人。。

~我❤你,dar。。。~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