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Monday, November 1, 2010

~领悟~❤

*做了一辈子别人,做回自己一次*

这句话,很有意思。。

回想一下,从出世,我就做了别人,而不是真正的自己。。

怎么说呢。。?

一开始,我就被父母领导,他们教导我,
然后后面再加上一句“你长大后,一定要做***

就这样,为了实现他们的愿望,

却忘了自己当初的梦想。。

相信,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对吧。。?

我的梦想,是要当一位空姐。。

我的梦想,是要当一位舞蹈员。。

可是,中四开始,我取消了这个念头。。

爸爸退休后,做了自己的生意。。

爸说,一门生意,需要一个Management,一个Marketing。。

当时,姐姐已经选择了Hotel Management。。

所以,很自然的,我必须选择Marketing。。

每次,放学回家,爸爸就教我生意上的东西,跟他一起去见老板,学习怎么沟通。。

慢慢地,我忘了自己曾经坚持的梦想。。

其实,有时,可以选择一个人思考,

想一想,

曾经的你,梦想是什么。。?

每个人,都有梦想。。

可是往往因为现实的生活,身边人的影响,而不敢踏出那一步。。

,就像一个洋葱。。

因为人生中经历过太多的起起伏伏

为了保护自己,

我们的“”就慢慢像洋葱一样越来越多层包住了。。

简单来说,

小时候的你,什么都敢做,

长大了,却会想到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其实,如果我们慢慢地一层一层把“”中的洋葱皮剥开,

你会发现,

洋葱的“”是纯白色的,就像当初小时候的我们,

什么都敢做,要就是要,不受外界的影响。。

找回自我吧。。!❤

*CoNtRoL YoUr OwN MiNdSeT*

鼓起你的勇气,taxi就在外面,追求自己的梦想!❤

我会继承爸爸的事业,同时也会坚持自己的梦想。。!

这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