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怎么了~❤

最近,我怎么了。。?

我很相信我可以做到更好。。

我才刚刚下定决心说我要改变。。

可是,今天,我不开心。。

我又再因为睡着而SkiP ClAsS 了。。

讨厌这样的我呀!!! ><

林佩怡。。

你可以再努力点吗。。?

你可以再积极些吗。。?

你答应过的事,忘了吗。。?

你说过,明年,我要我家人过着不一样的新年!

明年会是我给父母红包钱的新年!

你说过,我会凑到医药费帮忙朋友!

还记得。。

第一次打工,我赚了第一份薪水的时候,我给了我爸妈家用。。

他们口上是说不要,可是却从心里笑出来,那笑容很甜。。=]

还记得。。

在家做maid的日子。。

我宁愿一辈子这样为我父母效率,天天做家务,打扫。。

家里周围的环境,有时会使到爸的气喘病偶尔发作。。

所以,我对自己说过,我每个月都要回家打扫。。

还记得。。

爸应酬那些老板的时候,一直喝酒。。

我最恨不过了!

为了交流还得去打高尔夫球。。

爸,您56岁了。。

还要你到处奔波,我觉得很愧疚。。=[

妈,您44岁了,

还要你每天出去打工。。

我现在还没完全有能力让你们享福,对不起。。=[

时间不等人的,我会努力的了。。

还好,什么事都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让我有信心和毅力,继续往前走。。

因为我知道,你会和我一起打拼。。

谢谢“你”。。

❤你,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