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

最近真的开始很忙了。。

O Week 越来越靠近,眼看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完成,可是又无能为力。。

有时太忙没时间去做,不然,就是什么都必须等confirm再做。。

希望,一切都会好好的。。

都会过去的,对吧。。?=')

可是,还没过去之前,就要努力。。

如果真的想做好每件事情,就不要再有借口。。

今天开始meeting“童心缘”咯,看来下学期开始忙了。。

Final又要到了,一科整20个Chapters。。。

我真的真的很担心啦!!!!!!!!!!!!!!!

怎么读得完!!!!!! >,<

请容许我在这里骂一骂,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发泄了,我真的很压力!!!!

WTF!!!!!!!!!!!!!!!!!!!!!!!!!!!!!!!!!!!!!!!! >,

ISH!!!

Haizzzzzzzzz....

我说过我不要拿“肥佬”。。

我说过我要好好努力,把成绩考好,至少拿"B"也好!!

之前sem那几科都刚刚好过关而已。。

最近,朋友都问我“你样子怎么那么累”

甚至有人说我是365天以来从来没有精神样过的。。= =

夸张到~~~

说真的,现在看一看,还真的是很“惨”样。。

累。。。。。

为什么我的生活都是这样的。。

不写了,还是睡觉去好了。。

什么都不理,不想了,头要爆了!

signing off....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