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 ♥

♡ ♥

Heart Burnt

又找回我了,虽然这时刻我还不确定

可是,我感觉到你回来了。。=[

我还以为你永远都不会拜访我了

>,< 发作的时候,其实我真的很怕 我突然感觉不到我的在跳,

想说话却开不了口 再加上全身无力,累得要把眼睛闭上

可是,当我闭上眼睛,就很难睁开了

T^T

所以,我唯有捉紧你的手

你是我的推动力,为了看你,我会努力的睁开眼睛

不要睡下去

希望,有天可以康复吧。。

我不希望变成你的负担,更不希望你天天为我提心吊胆

谢谢你,dar Dar。。。

有你在我身边,真的都足够了

你对我的好,我会好好记在心里

,你要坚强丫

跳动,代表着我们的爱努力的走下去。。

这样,我相信,,永远都不想要停止跳动

就为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