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天上的星星齐齐为你打气,加油~❤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Moody Day

一起身,我整个人都呆住了。

那个梦很真,吓得我泪都快流下来了。

这会真的发生在我身上吗?

我很怕如果发生了,我会选择离开。

你不是说过,如果吵架了,你会用道理公正去判断谁对谁错吗?

为什么全都是我的错啦?

我很介意,你说我的不体谅。

我没想过,原来在你眼里的我,是这个样。

我的错吗?可是我真的没有那样,怎么认错??

难道你平时看不到我对他们的好?

我的感觉告诉我,你把错都赖在我身上,

伤透了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